公告栏

Bulletin board

公告栏

MENU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业务助理招聘启事

时间:2015-10-15

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简称“HIST”)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依托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简称“遥感地球所”)建设的中心,于2011年7月在北京成立,旨在利用遥感地球所的空间技术优势,为UNESCO及其成员国在世界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和世界地质公园的监测、保护与管理提供空间技术支持。HIST成立4年多来,已开展了多项国内外合作项目,与柬埔寨、斯里兰卡、巴西、意大利、非洲民主刚果等国家的世界遗产或空间技术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HIST秘书处业务助理1名。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任。

二、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HIST对外宣传,包括网站、Newsletter、宣传册等的制作与传播;

2、参与HIST国际会议、国际培训班等国际活动的组织与协调;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工作经历稳定,具有北京市户口,如为应届生,则需为北京生源;

2、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出色的学习能力、钻研精神和创新精神;

3、具有较强的英语语言能力,熟练掌握英语的听、说、读、写、译等技能;

4、能够专心从事HIST对外宣传工作,具备传媒业务背景或遥感背景的优先考虑。

四、聘后管理

1、聘用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2、聘用人员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参加社会基本保险,执行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待遇。

五、招聘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17日(以收到申报材料为准)。

2、应聘者须填写《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岗位聘用申请表》(见附件)并附个人简历一份,请将文件名重命名为“HIST业务助理—XXX(姓名)”,发送至lixy@radi.ac.cn 。经过初审后,还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及身体健康证明材料。

3、按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另行通知考核时间和地点,未通过者材料恕不退回。

六、联系方式

单位: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联系人:李宣颖、赵莹

电话: 82178970

电子邮件:lixy@radi.ac.cn


附件:遥感与地球所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