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Bulletin board

公告栏

MENU

世界遗产空间技术培训班 从天到地:空间技术在世界遗产管理和保护中的应用

时间:2012-10-20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简称HIST)将与中国科学院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于2012年10月9日-10月29日在北京举办“世界遗产空间技术培训班”。

目标:

旨在为亚洲发展中国家世界遗产工作决策者和管理者提供空间技术培训,增强其管理和保护遗产的能力和水平,为保护和宣传世界遗产,为庆祝《保护世界遗产公约》4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对象:

亚洲尚不具备空间技术或空间技术尚不发达的UNESCO会员国世界遗产工作决策者和管理者,人数为20人左右。

申请条件:

具有世界遗产保护和管理工作经历、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学员申请截止日期:2012年7月31日

申请程序:

(1)填写所附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发宋至:本次培训班联系人霍斯佳,联系方式为:huosijia@ceode.ac.cn

(2)专家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入选人员名单。

(3)向入选人员寄发邀请函,以便其申办来华签证。

费用:

入选学员将由HIST提供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并承担培训期间在北京地区的食宿、考察和培训等费用。

授课语言:

 英语

教师构成:

授课教师由本领域的国内外知名专家担任。

食宿条件:

食宿地点:北京物科宾馆,具体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住宿条件为2人1间,24小时热水,24小时上网;三餐均可在宾馆就餐。

注意事项:

所有学员必须在来华前购买相应保险:包括意外人身伤害险、医疗保险等。学员在华期间如发生意外事件,所需医疗费用自行承担。HIST不承担任何医疗费用。

诚挚欢迎各位国际同仁参加此次培训!

联系人:霍斯佳  

电子邮箱:huosijia@ceode.ac.cn

电话:010-82178911     传真:010-8217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