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在华UNESCO科学类二类中心召开圆桌会议

时间:2018-03-23

为增进在华UNESCO科学类二类中心与新上任的UNESCO驻华代表处科学专员贝斐然(Philippe Pypaert)先生之间的了解,中国UNESCO二类中心联盟秘书长、UNESCO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HIST)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洪天华邀请在华的UNESCO科学类二类中心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了2018年3月22日的圆桌会议。 会议在HIST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所新技术园区905会议室召开。贝斐然先生偕助理李昂女士同在华的8个UNESCO科学类二类中心代表进行了会晤。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原UNESCO生态与地球科学部两任主任、人与生物圈计划两任秘书长N. Ishwaran先生和韩群力先生。

会议由HIST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洪天华主持。会上,各二类中心介绍了各自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果,并表达了今后与UNESCO驻华代表处合作的殷切希望。贝斐然先生认真听取了各中心的发言,并展开了积极互动。他表示,各二类中心已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希望大家今后在UNESCO驻华代表处的协调下,加强合作,在科学领域为UN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遥感地球所卫星地面站站网运行管理系统。


会议现场


洪天华主持会议


贝斐然发言


参观站网运行系统


参会人员合影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