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执行局会议开幕,总干事重申战略转型承诺

时间:2018-10-11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205届执行局会议的开幕词中,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回顾了当今多边主义所面临的挑战。她表示: “一战结束一百年之后的今天,挑战多边主义的论调与捍卫对话和集体行动的声音之间的鸿沟还在不断扩大。”

面对这一严重危机,奥德蕾·阿祖莱重申启动教科文组织战略转型进程的迫切需要。总干事已将转型的指导方针提交给执行局,初步措施计划尽快付诸实施。阿祖莱女士补充:“毫无疑问,我们的使命与时代背景的关联空前紧密。我们必须充分发挥所能,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

总干事总结道:“我坚信,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条道路前进,就一定能充分实现我们的理想,并在前进的进程中积极捍卫它。”

智利总统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在会议上发表演讲,聚焦在全球实现优质教育这一斗争的紧迫性,并呼吁进一步加强与教科文组织在这一领域的合作,尤其是在智利开展相关项目。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