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主任郭华东院士莅临南昌分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21-01-27

2020年12月20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简称UNESCO-HIST)主任郭华东院士莅临南昌分中心指导工作,南昌分中心主任林珲教授,常务副主任刘影教授,中心研究人员罗津博士、方朝阳教授、王懿清教授、唐权华教授、汤林玲博士、陈皆红博士、冷浩然博士和曹昀博士等12人参加了会议。

林珲教授主要汇报了南昌分中心2020年的年度工作进展,主要就分中心研究大楼建设进展、特色研究团队的组建、当前主要的研究方向以及年内已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郭华东院士在解读UNESCO-HIST组织架构的基础上,提出了南昌分中心的工作重心,并就鄱阳湖流域生态文明建设、自然文化遗产地保护、地球大数据平台建设等议题给予了指导。

会后,郭院士还参观了南昌分中心、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实验场地和科研场所。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