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我中心相关人才计划Natarajan Ishwaran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时间:2012-12-26

20121210~12日,应聘来我中心工作的我国首批“相关人才计划”之一Natarajan Ishwaran先生在我中心陈富龙研究员的陪同下,出席了在深圳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创办,我国目前唯一专门针对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是一个集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大会。从2001年至2011年已成功召开10届。

大会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广东省常务副省长肖志恒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由深圳市市长许勤主持。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国务院及国家有关部委,大会组委会主办、协办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有关领导,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企业集团、跨国公司和国外政府组团机构的负责人及代表,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等。

开幕式上, Natarajan Ishwaran先生同其他94位入选专家一起,接受了尹蔚民部长颁发的“相关人才计划国家特聘专家”证书。当天下午,Natarajan Ishwaran先生在陈富龙研究员的陪同下,参加了“相关人才计划”座谈会。会上,Natarajan Ishwaran先生针对国家外国专家局建立“外国专家咨询委员会”及网站的议案进行了讨论并发言。

Natarajan Ishwaran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尹蔚民部长给中心外专千人Ishwaran颁发证书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