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费城当选美国首个世界遗产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5-11-09

     2015年11月7日,费城当选美国首个世界遗产城市,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由费城市长Michael A. Nutter,负责经济发展和商务指导的副市长Alan Greenberger以及费城国际协会(Global Philadelphia Association)共同宣布,这一评选结果由在秘鲁阿雷基帕举办的第十三届世界大会(XIII World Congress)世界遗产城市组(Organization of World Heritage Cities)通过投票选举产生。此次评选历经两年,预计票选结果将更大提高费城国际地位,为城市提供新的机遇,推动城市旅游业和商业的发展。

    “今天开启了费城历史上一个新的的篇章,我们非常骄傲地成为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 Nutter市长说,“作为世界遗产城市,代表着美国民主的费城在世界多元文化和独特历史遗产上做出的贡献将更广泛地被认可。我们庆祝这一里程碑殊荣的同时,也将更专注于优化费城作为世界遗产城市这一称号,以吸引更多的客人来旅游、投资、工作、学习和生活。”

    副市长Alan Greenberger和费城国际协会主席John F. Smith带领的费城官方代表,包括副参谋长Sylvie Gallier-Howard,市长办公室移民和多元文化事务副执行主任Fernando Trevino,费城国际协会执行董事Zabeth Teelucksingh共同出席了第十三届世界大会。

   “从殖民历史至今,费城的付出使其当之无愧地列入世界顶级城市,” Alan Greenberger副市长说,“成为世界遗产城市如实地反映了我们所取得的成就,同时,通过持续地发展和转型,费城将会达到另一新高度。”

    费城能成功获选为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得益于它的革命积淀——这座城市是独立大厅的故乡,1776年,美国的开国元勋们在此签署了《独立宣言》,从此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诞生了,改变了世界历史的进程。这里也是美国宪法签署之地。1979年,独立大厅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2013年,费城获批进入世界遗产城市的评选。今年早些时候,世界遗产费城执行委员会(World Heritage Philadelphia *utive Committee)递交申请成为正式入围成员。今天,美国第五大城市的费城,正式成为世界第267个世界遗产城市。



新闻动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