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新闻动态

MENU

驻芬兰大使于庆泰出席中国—芬兰世界遗产图片展开幕式

来源:驻外报道   时间:2015-11-06

     2015年11月3日,驻芬兰大使于庆泰访问海门林纳市,为中国—芬兰世界遗产图片展揭幕,海门林纳市市长凯纳卡拉出席活动。

    于大使在致辞中感谢海门林纳市政府及策展人阿霍拉女士为办展付出的努力,表示世界遗产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记忆,不仅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历史的见证,同时也是文明进步、社会发展的动力。整理和保护世界遗产,对促进不同国家、民族和文明之间的交流、理解及共同发展有独特的意义。

   于大使强调,人文交流一直是推动中芬关系深入发展的积极动力。建交65年来,中芬人文交流始终保持稳定发展,对加深两国人民间友谊、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中芬世界遗产图片展的举办,不仅是两国文化交流的又一生动实践,同时也体现了两国在保护世界遗产方面的共同责任感。

     本次展览由驻芬兰使馆和海门林纳市政府共同主办,从即日起至12月3日,中国40处、芬兰7处世界遗产的图片资料将在海门林纳市图书馆展出。

  图片展开幕式后,于大使会见凯纳卡拉市长。凯感谢使馆对此次图片展的大力支持,并详细介绍了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凯表示,该市近年同中国交往密切,愿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推动双边企业交流,同时继续深化同中国江西省南昌市的友城关系。


驻芬兰大使于庆泰致辞


于大使、凯纳卡拉市长和图书馆馆长参观图片展

新闻动态

News